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
弘扬五四精神,重温入团誓词
发布日期:2017-05-04 浏览:

2017年5月4日是青年节,节日当天,三亚学院音乐学院团委副书记袁威老师在学院会议室组织音乐学院团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召开了“弘扬五四精神,重温入团誓词”的活动。

活动首先由团委副书记袁老师为大家讲解“五四”精神,提醒团员们牢记历史,不忘初心,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团员青年们坚定理想信念,正确审视自己,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行动上切实落实,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养,努力学习,争当先锋模范。

   

活动最后,袁老师带领团员青年及入党积极分子重温入团誓词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每一个团员青年们都应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青团员,持之以恒的加强共青团员意识,将入团誓词铭记于心并转化为实际行动,弘扬传承五四精神。

文图来源:张晓燕

编       辑:张晓燕

责       编: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音乐团委微信公众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