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笔雅声迎新年宋江东独唱音乐会
发布日期:2015-12-23 浏览:

12月23日晚,音乐学院在书德楼报告厅举办落笔雅声迎新年宋江东独唱音乐会,此次音乐会还有中国音乐学院声歌系主任赵云红作为特邀嘉宾。音乐学院领导以及全体师生都来到了书德楼报告厅享受这一场艺术盛宴。

图为现场观众

一首选自歌剧《西蒙/博卡内格拉》选曲《破碎的心》拉开了音乐会的序幕,接下来,宋江东老师为我们演唱了《我亲爱的》、《死神与少女》、《老人河》等优秀外国声乐歌曲,宋江东老师的演唱赢得了在场师生雷鸣般的掌声。赵云红老师是著名白族抒情花腔女高音,她的一首《夜莺》惊艳到了在场所有人,紧接着,她为我们带来了一首她的家乡云南民歌《小河淌水》,演唱结束,观众们依依不舍的目送赵云红老师进入后台。音乐会进入到中国歌曲下半场,宋江东老师一首《故乡》、以及和赵云红老师合唱《康定情歌》将整台音乐会推向了高潮,音乐会也在雷鸣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图为宋江东老师深情演唱中

图为赵云红老师为我们带来《夜莺》

图为宋江东老师与赵云红老师同台演唱


聚焦今夜的音乐会,超越空间的天籁之音,摄人心魄,使人魂牵梦绕,宋江东老师和赵云红老师用最美的声音,展现着声乐的魅力,也让音乐学院的学子对于声乐的学习有了全新的认识和理解,相信同学们听了音乐会之后会更有动力努力学习。(编辑:任海源)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