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
韩国欧尼在音乐学院开个人音乐会啦
发布日期:2015-12-22 浏览:

12月21日晚上7点30分,韩国女高音歌唱家李秀璟在三亚学院书德楼报告厅进行了一场个人独唱音乐会,本次音乐会主题是浪漫之夜——拉赫玛尼诺夫,并且由音乐学院主办。

在7点十分不到,前来观看的嘉宾们已经坐满了整个报告厅。

李秀璟个人资料

钢琴伴奏武盛先生的个人资料

本次音乐会总共分为上半场以及下半场,中场休息十分钟,音乐会以一首“花园之夜”拉开了序幕,秀璟欧尼以一席红色晚礼服出席本次音乐会,干净而又浑厚的嗓音让人身心愉悦,之后的“啊唔”“别唱吧,美人”更是让人叹为观止。

秀璟欧尼第一次来到三亚,最近三亚多变的天气,使她有些感冒,但是她却把整场音乐会坚持唱完了,她对音乐的热爱与坚持非常值得我们去学习,秀璟欧尼表示,她非常喜欢三亚,喜欢这里的每个地方,喜欢这里的每一个人。

音乐会结束之后,秀璟欧尼与领导们互相交谈以及合照留恋。



(编辑:梁丹)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音乐团委微信公众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