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学院体育欢乐节开幕式
发布日期:2015-12-17 浏览:

 2015年12月17日,三亚学院举办了一年一度的体育欢乐节。操场上彩旗飘展,标语飞扬,体育欢乐节开幕式即将开始。三亚学院校长陆丹以及各级领导出席了此次开幕式。
    看,各分院的运动健儿迈着坚定的步伐昂首挺胸的向主席台走来,整齐划一的方阵体现出同学们对体育欢乐节的期待。各分院都在入场式时展现出了自己学院的特色,法学院举着国徽、穿着法官服;财经学院则举着钱币的剪纸。

我们音乐学院穿着练功服昂首阔步的向主席台走来,同学们用灿烂的笑容抒写出他们的热情,激昂的口号透露出他们的坚定。



图为音乐学院入场方阵

下一项流程升国旗奏国歌,接着学校领导致辞,运动员代表及裁判代表宣誓。激昂热情的演讲赢得了在场人的掌声和欢呼声。

图为升国旗学院领导起立行注目礼


图为学院领导上台致词

一条金色的龙和一条红色的龙映入我们的眼帘,精彩的舞龙表演为开幕式增添了色彩;在这一阵欢快的音乐中,由三亚学院的教师和同学上场了,为我们带来了海南当地民族黎族的竹竿舞;一首耳熟能详的音乐《最炫小苹果》响起,三亚学院的老师们献上了日日练习的广场舞;一群俏皮可爱的小姑娘上场了,艳红色的服装,精致的小辫,原来是音乐学院的同学们,她们将为大家带来在三亚学院健美操比赛中获得第一名的《叮咚咙咚呛》,别具一格的舞蹈成为开幕式一道绚丽的风景线。

图为体育欢乐节开幕式之舞龙表演

图为体育欢乐节开幕式之竹竿舞


图为音乐学院健美操《叮咚咙咚呛》

最后,三亚学院领导秦杰锋宣布体育欢乐节开始。
    体育欢乐节不仅锻炼了运动员的身心意志,还增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沟通,提高了学生会同学的办事能力,学生会同学间的合作默契度,丰富了大学校园生活。最后,祝愿三亚学院体育欢乐节圆满成功。(编辑:任海源)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