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
音乐学院学习贯彻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7-05-11 浏览:

2017年5月10日下午,音乐学院召开全院大会,传达学习海南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本次会议由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羡主持。

会议主要学习了省七次党代会主要精神刘赐贵同志的报告,并要求全院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七次党代会的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牢抓住省党代会带来的新风气和新机遇,准确把握“六个坚定不移”和“九大任务”的战略举措,根据报告中提出的“培育发展高新技术教育文化体育产业,扶持壮大动漫游戏、影视制作、体育赛事、旅游演艺等产业。”“围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完善职业教育、普通教育、继续教育相互联通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扶持民办教育健康发展”抢抓发展机遇,凝心聚力,奋力拼搏,为建设“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的美好新海南”做出音乐学院的贡献。

学习会议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狠抓实干,集中精力投入到教学、科研、实践中,紧紧围绕党代会精神有针对性开展服务地方文艺事业发展工作,增强学院的影响力,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音乐团委微信公众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