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日
发布日期:2015-10-25 浏览:

为加强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促进全面发展。2015年10月24日,三亚学院总院在风雨球场开展了“百团大战”活动,许多社团招新现场各出“奇招”,面向全校进行了新一轮的招新活动。

上午8:30分,三亚学院风雨球场中摆满摆满了大大小小30多个展位。为吸引新生,个社团使出浑身解数,社员们“奇装异服“,吹拉弹唱,进行即兴表演。

招新现场,剑道社的同学们全副武装,摆好姿势,向同学们展示了剑道比赛的标准动作。琴社的同学们则拿起乐器,为在场同学进行了一场即兴演出。在人头攒动的元火动漫社招新展位前,社员们穿着动漫服,向现场同学宣传

学校社团作为学校学生学习的第二课堂,是学生适应半社会大学生活的平台,是学生开发潜力、展示兴趣和培养自己的舞台。同时也是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载体,响应学校号召,积极参加自己感兴趣的社团,为社团增添新活力,注入新血液。不断使自己成长和适应大学生活!(编辑:罗利)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