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
迎国庆,升国旗
发布日期:2015-10-01 浏览:

2015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6周年,三亚学院所有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全体学生会在早上6点40分已经聚集在北三球场,准备升国旗。

升旗仪式于7:00准时开始,教官队伍迎着朝阳,以饱满的热情,庄严地护卫五星红旗。当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了整个校园时,同学们集体行注目礼,全场弥漫着一种庄严肃穆的气息。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激发了所有同学不断向上的斗志,点燃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热情。

随后,全体还齐唱了国歌。国歌唱完之后还一起唱了《成功是欢乐的海洋》,我们以祖国为荣,我们以三院为荣。升旗完毕后,还进行了国旗下的讲话,主要教会我们坚定信念,对中国成立66周年表示庆祝,对三亚学院的未来美好的祝愿。

当宣布升旗仪式结束后,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离开了升旗台。通过此次升旗仪式,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爱国热情得到升华,有助于同学们努力勤奋的生活和学习。(编辑:梁丹)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音乐团委微信公众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