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5-09-23 浏览:

9月23日下午4:30,三亚学院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大会在北三操场隆重举行,学校校领导出席开学典礼,本次开学典礼由副校长主持。

16:30时,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开学典礼正式开始。三亚学院的学生们精神饱满地接受了校领导检阅,展示了2015级新生的青春气息。随着副校长的一声令下,同学们就迈着坚定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以自信昂扬的斗志走过主席台。


在这次阅兵仪式上音乐学院的新生们用实力证明了“音乐学院,潜力无限,音乐表演,无限耀眼”这一句口号,在走过主席台时,她们整齐的步伐,坚定的口号,斗志昂扬的气质,所经历的一切,一定会是她们人生中不可多得的财富。

短暂的军训生活就在大家的汗水与欢笑中结束了,开学典礼和阅兵仪式后,15级的孩子们即将踏入新的学习生活。我们坚信,在经受军训的洗礼之后,三亚学院的新生们将无惧一切艰难,会在三亚这篇土地上,谱写自己最华美的篇章!(编辑:杨春)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