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素质拓展
发布日期:2015-09-15 浏览:

军队式的训练是为了锻炼大学生的意志力、约束力、自制力,大学生作为祖国的栋梁,军训每个大学生都会经历。

为了增加军训的趣味性以及为了让新同学们更好的与同学们相处,每天下午五点三十分到六点三十分为素质拓展时间,今天素质拓展内容为“解开千千结”游戏以及跳我和你,我和你作为三亚学院的“传统”文化,是每一个三院学子都要跳的舞蹈。

解开千千结是为了让同学们更加团结,在游戏中了解彼此,信任彼此,增加集体凝聚力,音乐学院团委副书记袁威老师和文老师也参与到游戏当中与同学们共同增进感情。玩完游戏之后,便开始了“我和你”舞蹈的学习,新生们都特别认真的记动作,认真的跟着学长学姐们学习,为了集体的荣誉,大家都在努力。

军训对于一名大学生来说可能是这辈子最后的一次了,好好珍惜短暂的军训时光,我相信,痛苦是伴随着快乐的!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