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
新生家长访谈录
发布日期:2015-09-12 浏览:

九月,三角梅灿烂的绽放着,一批新的三亚学院的学子又走进了校园,开始了属于他们的大学生活,一张张朝气蓬勃的笑脸,给九月的三亚学院增添了更多的活力。校园除了迎来了新生以外,也迎来了陪同学生报道的家长们,他们,也是校园里一道不可或缺的风景。
    每一位家长的脸上都洋溢着微笑,相同的微笑却包含了许多不同的含义。
  “孩子出来上学挺不容易的,我们也很高兴。这一路上,我们是笑着走过来的。”淡淡的微笑,平静的语气,却包含了家长对孩子浓浓的祝福。
  “考上三亚学院,是孩子的期望,也是我们的骄傲。”一位来自四川的新生家长在接受采访时感叹。收到录取通知书的那一刻,全家人欣喜万分,步入这美丽的校园,一种收获感油然而生。“尽管校园不大,但整个校园有一种宁静、充实、温暖和谐的感觉,非常适合读书。”殷切的话语里,我们看到了一位母亲对女儿的无限希望。也看到了家长们对学校的肯定。
家长们除了对新生们感到骄傲,也对他们的未来给予了殷切的希望。
  “来到三亚学院孩子很高兴,家长不在身边,我们只希望孩子能照顾好自己。在努力学习的同时,尽量参与学校的活动,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面对离家这么远,即将独自生活的孩子,父母更多的是牵挂与不舍。我们的干部还了解到,这位家长最关心的问题是专业好坏与就业前景,和所有的家长们一样,希望自己的孩子能有一个好的未来。

    在采访新生家长过程中我们了解到,家长们对我们学校的各项服务都非常的满意,都能放心地把孩子交给学校,并希望老师和家长在以后的大学四年里多多进行沟通交流,共同教育好未来的接班人。让我们为15届的新生祝福,让所有的家长放心。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音乐团委微信公众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