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报道——我们心中的明星
发布日期:2015-08-12 浏览:

每个人心中都有明星,但在我的心中09级实力唱将“刘辰昕”是我值得学习的榜样,他是音乐学院09级声乐班的毕业生,在上学期间主要学习的是音乐剧和流行音乐演唱,每一科的学习成绩都非常优异,是声乐方向的优秀生。
《星光大道》是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推出的一档大型综艺节目,表演形式以歌唱为主,为拥有歌唱梦想的人提供展现才艺的舞台。刘辰昕在即将毕业的时候为了展现自己,在歌唱方面做了精心的准备,通过层层筛选终于走进了央视”星光大道”的演播大厅,演唱了《把握你的美》、《江南style》表演的非常精彩,见证了自己的学习成果,获得了在座专家评委的好评,及全国电视观众的喜爱。
刘辰昕在校期间获得了许多奖项——
2008年获得——“畅想奥运、文明礼仪”国际艺术交流形象展示活动北京全国赛事,金奖。
2008年获得——哈尔滨市声乐比赛,金奖
2010年4月获得——“花儿朵朵”三亚赛区五强
2010年6月获得——“金蛙奖”海南省赛区,金奖
2013年6月参加——“星光大道”获得优秀选手奖
2013年10月参加——“新上海人”歌手大赛,荣获总决赛,金奖


    学妹学弟在和小白的交流中,他们感受到了强烈的温暖和崇拜,感受到了她对音乐的执着、对梦想的坚持,对舞台的热爱,小白就是他们所要学习的榜样。
    交流中刘辰昕告诉学弟和学妹要在上学期间下决心规划好个人的学习生涯,和以后所要从事的职业生涯,努力学习、积极参加所有的艺术实践活动,专业上多与老师沟通和交流,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只要有梦想就要去努力,好的机会永远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所以从现在开始,珍惜在校学习的每一分每一秒,只要付出了就会有收获,只要付出了就不愧对自己的青春。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