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三农服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
发布日期:2015-08-08 浏览:

历时十天的“三下乡”活动也结束了,相信音乐学院13团队的同学们在这几天的时间里感触颇多,或许就是这几天会让他们成长很多。

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是大学生广泛接触社会,增长见识、锻炼成材的有效途径,是学生了解国情,服务社会的必由之路。加强大学生思想道德修养,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推广素质拓展,是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的使命。

为进一步贯彻和实施团中央有关大学生“三下乡”的批示精神,进一步落实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精神,践行志愿者精神,积极服务于社会,宣扬“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理论,发挥大学生在当代社会的先进性作用,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积极为为社会、人民服务,让同学们全方位的接触社会,了解社会,培养适应社会的能力、努力锻炼自己成为对社会有益、对人民有用的当代青年大学生。

通过实践,把我们的专业知识与具体的社会实践相结合,才能使我们的专业理论知识为实践服务,才能在实践中不断推动理论的发展和进步。急农民所急,以争取社会全体群众对农村经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支持与配合。

活动后,三亚学院13团队的同学们表示以后还会积极参加此类的活动,为社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成为一名真正意义上的大学生。(编辑:梁丹)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