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2015届毕业生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15-06-25 浏览:

6月24日晚上7点整,音乐学院书德楼报告厅响起雄壮的国歌声,音乐学院副院长张小浩老师唱响了音乐学院201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近百余名11届毕业生怀着圆满完成学业的喜悦之情和对生活学习四年的母校的不舍之情,即将走出校门,走向社会,开始他们人生又一新的旅程。

本次参加这次毕业典礼是音乐学院的各级领导和大一到大四的学子们,他们目睹了本次授予仪式,本次颁奖仪式是12人一组轮流上台,并由学院的领导上台与毕业生握手表示祝贺并授予证书。

接下来就是优秀毕业生代表郑吉发言,导师代表王慧慧老师发言,最后就是张院长总结讲话,本次2015届毕业生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完美落下帷幕。在这里祝愿他们“前程似锦”。


此前,毕业生们自发向音乐学院赠送礼物,以表示对音乐学院真诚感激和美好祝愿。他们表示“三亚学院音乐学院“六个字将深深烙在他们的心灵深处。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支持母校,望母校的发展如他们一样“前程似锦”。

(编辑:杨春)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