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
漂洋过海来看您之五四表彰
发布日期:2015-06-24 浏览:

6月24日,晚上7点,三亚学院音乐学院五四表彰大会在书德楼报告厅拉开帷幕。

首先由团委副书记袁威老师做了重要的讲话,然后由唐潍芳、侯佳伟、李星三位同学担任了此次表彰大会的主持人。本次大会主要对学生会干部,班级干部以及志愿者还有教师们进行表彰。

这次大会是团结的大会,是向上的大会,是对五四最好的献礼,也是对五四精神的继承和发扬。本次大会对过去一段时间团内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积极工作的同学给予肯定与鼓励,同时更对未来的工作起到了鼓励与指导的作用。另外本次会议不仅彰显了音乐学院的实力和魅力,取得的成绩是分团委各位老师、学生会干部、全院同学共同努力的结果,而且也激励了第五届学生干部对工作的奋进和激情。相信广大团员和团干将以此为新起点,努力学习,大胆实践,不断进取,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为建设发展音乐学院学院分团委的工作做出积极地贡献,使音乐学院再上一个新台阶。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音乐团委微信公众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