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13级毕业生宋艳龙考入内蒙古大学研究生
发布日期:2015-06-22 浏览:

蓦然回首与母校匆匆一别以达两年之久。偶尔翻着那些满是欢笑的毕业照不经意间总是会心一笑。那个时候最想离开的就是三亚,而如今最想回去的还是三亚。因为那里有我们的青春,那里有我们最爱的同学最后一场的聚会,朋友是永恒的主题。那么的不舍而我也按照计划回到了家乡,继续为了明天而努力。

宋艳龙同学09年考入三亚学院音乐学院音乐表演(声乐方向)专业,先师从于张小浩教师,又从于连波老师学习专业。2013年6月5日成功举办了自己的个人音乐会—南国印迹。

 

宋艳龙同学说,通过一年的学习按照计划考入内蒙古艺术学院音乐学院的研究生(前身内蒙古大学艺术学院)。他很高兴的把这个喜讯告诉了母校—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并且告诉学弟学妹们一些考研心得:如果你决定考研的话在本科阶段声乐方向的学生一定要努力学习专业课乐理和声曲式分析如果考理论方面的研究生要好好学习中外音乐史(按照时间各个时期的音乐风格,最好串成一条线 例如交响乐的形成和发展)。

学长宋艳龙还为考研学弟学妹们提供了一份考研计划时间表

1、大三上学期至下学期五月:决定是否考研考哪所学校并报考研辅导班----政治英语 (文都教育是我的选择其他的也可以) 
2、大三下学期期末考试后:暑假复习和考研班听课 
3、大四上学期十一月:考研报名 
4、大四上学期十二月:签发准考证 
5、大四上学期十二月:复习冲刺 
6、大四上学期一月:考试 
7、大四下学期三月:考试成绩公布 
8、大四上学期四月:研究生复试 
9、大四下学期六月:发放录取通知书 

后记考研事实上靠的是个人的耐力,谁坚持到最后谁就会成功。在本科阶段英语最好背何凯文的单词书考研的英语单词部分没有想象的那么多按照文都的教学安排文化课基本问题不大加强专业的学习非常重要不要有门户之见,学习民族的就不学习美声,学习美声的就不会民族。事实上这两者都是考研借鉴的过分的拘泥于门户之见你的专业提高的空间就会减少。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