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洋过海来看您】借您一双慧眼,照亮我们光明的前程
发布日期:2015-06-10 浏览:

三亚学院是2005年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普通本科院校,由吉利集团、铭泰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先生出资建设,是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独立设置的民办普通本科院校,是由吉利控股集团李书福先生资助的、中国热带滨海城市第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院校。回眸十年,三亚学院一直秉承着“自立更生,合力更新,有容乃大,不懈则优。”的校训精神,不断发展,不断壮大。经过十年的发展,三亚学院逐步形成了自己的办学特色,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与认可,学生才华初显,学院声誉日隆。

十年风雨兼程桃李春风结硕果,成功沃土千亩满园春色谱欢歌。6月9日下午,三亚学院学院建校10周年庆典大会在书山馆礼堂隆重举行。三亚学院董事长李书福、三亚学院校长陆丹等以及各二级学院的领导、教师、校友、在校学生数百人参加了此次庆典大会。

庆典大会有颁奖环节、董事长以及个领导发言环节、以及文艺表演环节,首先迎来的就是我们的颁奖环节,十年建设、十年辉煌、其中的功劳最离不开的是我们的领导、我们的老师,李书福董事长亲自为我们老师以及领导进行颁奖;接下来是我们的发言环节,作为三亚学院的出资建设人,这十年的成长,李书福董事长是非常满意的,同时他希望三亚学院越办越好,越来越辉煌,为社会建设更多有用人才。

最后是文艺节目表演环节,各二级学院的节目,各式各样,有激情的舞蹈、风格新颖的说唱、钢琴大提琴二重奏···每个精彩的晚会中,总有一些标新立异的节目将晚会推向高潮,都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视听感受。有的节目设计方式新颖,以干净利落的武打动作,俏皮而有寓意的情节在整个晚会中脱颖而出,表演者都尽自己所长为校庆献上一份特别的祝福。

每一个节目里,精湛的舞蹈动作、每一句歌词、每一个眼神。认真努力的态度都传递着同学们对学院真诚的祝福,也反映出他们在台下的辛苦排练。

本次庆典会持续了两小时半小时,于6点圆满落幕。大会结束时,一直在幕后忙碌的工作者们都走上了舞台,每一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微笑,他们虽然辛苦,但内心是充满喜悦的,感谢他们为大会顺利举办所做出的贡献。


十年校庆,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相信在院领导的带领下,三亚学院的下一个十年一定会更加辉煌!

(编辑:梁丹)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