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
【漂洋过海来看您】校友回来了!
发布日期:2015-06-10 浏览:

“花团锦簇,十里飘香”.在这金风送爽、丹桂飘香的美好的时节,我校迎来了建校十周年盛大庆典。6月9日上午,三亚学院校园内彩旗招展,百花争艳,欢歌笑语,高朋满座。三亚学院校领导以及各级来宾、校友和师生代表们欢聚一堂,共庆学院十周年校庆。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也迎来了几位校友,音乐学院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史金涛、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叶艳超以及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兀晓杰为代表的七位校友。

音乐学院是08年从艺术学院分离出来,成为了一个独立的学院,几位校友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回归到自己的母校,现在的心情是无法言表的,有的校友回忆自己当时练琴条件的艰苦,当时的钢琴仅有三台,但是人人都会排队练琴,钢琴一个月就坏一次,校友们回忆自己的大学时光,脸上都带着幸福的笑容。

校友们听说了音乐学院新建的琴房,迫不及待的参观。

在参观校园的时候,遇到了恩师,各自与老师说自己的现状,谈笑风生。

十年艰辛,十年创业,十年的辉煌,校友们与我们的老师共同见证,感谢校友们百忙之中抽空参加三亚学院的十岁生日,以前你们以三亚学院为荣,现在三亚学院以你们为荣。(编辑:梁丹)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音乐团委微信公众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