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洋过海来看您】董卜榕独唱音乐会
发布日期:2015-06-08 浏览:

6月7日晚上7点45分,音乐学院11级毕业生董卜榕的独唱音乐会,在书德楼报告厅上演了。

董卜榕,女,汉族,抒情女高音,1992年出生于四川省达州市,自幼学习音乐,五岁时从师四川省万源市优秀少儿音乐指导教师任娓学习声乐,后师从四川音乐学院教师王浪,刘奇琦学习声乐演唱技巧乐理知识等。2011年9月考入三亚学院音乐学院音乐表演专业(声乐方向),从师于张雯雯老师。

“槐花几时开”是一首四川民歌,董卜榕同学将凤儿卖炭赚来的钱送给娘时的路上,以及热切盼望牛儿归来的寥寥数语,就把一个坠入爱河、伶俐而孝顺的女人形象,活脱脱地展现在我们眼前;中场一首“刘海砍樵”与特邀嘉宾夏振宇共同演绎;还有12级学生曹倩倾情主演独舞“卷珠帘”,一首柔情似水的歌曲,用她曼妙的身姿,展现得淋漓尽致···

晚会的时间是有限的,但我们相信董卜榕同学的音乐道路是无限的,毕业不代表结束,毕业才是人生真正的开始,希望董卜榕同学越来越好。(编辑:梁丹)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