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
【飘洋过海来看您】岁月如歌,感谢恩师音乐会
发布日期:2015-06-02 浏览:

伴着傍晚的微风,书德楼出现了一些些忙碌的身影,今天是六一儿童节,今天也是郑吉,李玉涵的个人音乐会。

今天音乐会的主题是:岁月如歌,感谢恩师。郑吉同学是音乐学院音乐表演声乐方向11级的同学,她是叶静老师的得意门生;李玉涵同学是连波老师的学生,她们两个是同住四年的室友,今天举办的音乐会或许是她们最后一场同台演出,但希望这只是开始,而不代表结束。

音乐会分三场,上半场,一直活泼可爱的“燕子”将我们带到哈萨克,“蓝色爱情海”似乎让人领略到了那波澜壮阔的大海,那纯洁无暇的爱情;中场“绒花”、“牧笛”、以及邀请恩师连波老师一同演唱的“啊!我的虎子哥”;下半场同样演唱四首歌曲,最后,二人一同演唱了一首“锦绣前程”;似乎是对四年的同窗的美好祝福,也是希望自己的前程似锦。

音乐会的时间是美好的,是短暂的,借助连老师的一句话:希望她们在艺术这条道路上,插上翅膀,展翅飞翔。(编辑:梁丹)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音乐团委微信公众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