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
【漂洋过海来看您】琴舞飞扬
发布日期:2015-06-03 浏览:

邓紫棋说:下雨天,巧克力和音乐很配哦!当西方古典音乐与现代舞蹈碰撞到一起,是不是更配呢?

今晚书德楼报告厅晚上七点三十分就上演了一场”琴舞飞扬”精彩音乐会。由大四毕业生张丽俊和台阳两位靓女俊男用古典和现代为大家演绎了大学的美好生活。

西方古典音乐——肖邦一系列古典钢琴曲与现代流行舞蹈融合到了一起,是不是一场逆转最大的音乐会呢?因为钢琴结识,因为舞蹈结缘,也让他们碰撞出了爱情的火花。

大学四年过去了,让自己印象深刻的事情有多少?在自己即将离开美丽的母校之前,在这个舞台上留下自己最美好的回忆,对学校,对自己是最好的汇报。

欢乐的时光总是让人很怀恋,因为它短暂,因为它美好,因为它存留着自己最美好的记忆。主持人宣布琴舞飞扬音乐会到此结束时,观众们还意犹未尽···我们期待接下来的演出更加精彩!(编辑:梁丹)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音乐团委微信公众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