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献礼】一梦三四年舞蹈专场
发布日期:2015-05-27 浏览:

音乐学院属于艺术的天堂,同学们要学的不仅仅在于书面课本知识,还要学习表演,学习自己的专业,所以音乐学院对毕业生有两个选择:一是进行毕业论文写作以及论文答辩;其次就是做一个属于自己的毕业专场演出。

5月26日星期二晚上7点30分,音乐学院11级舞蹈班的三名同学在书德楼报告厅举办了她们三人的专业汇报演出。早早的报告厅就坐满了人,来的人有咱音乐学院的学弟学妹们,有热爱舞蹈的同学,有教师,有···

她们的舞姿或曼妙飘逸或动感十足,从不同的角度与层面演绎了舞蹈美妙意蕴。她们在震撼的音乐中释放着自己,充满了活力,流畅的过渡动作,丰富的队形变化,快速地移步,令观众惊叹。那灵活的腰肢、舞动的双手、华美的服饰,无不向观众展示着异域的风情。

此次舞蹈盛宴,不仅丰富了观赏者的眼球,也加强了即将毕业大学生艺术素质教育,繁荣了校园文化。

(编辑:梁丹)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