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洋过海来看您】12级舞蹈专业汇报暨校庆10周年献礼
发布日期:2015-05-15 浏览:

青春若有张不老的脸,便会织就成“独一舞二”的大学生活。

《秋》天,叶子从树上落下,并不代表生命的终结,而是另一段冒险旅程的开始。当我们离开家乡、离开父母到远方求学,就像叶子脱离大树的瞬间;路程是充满着冒险、新奇、困难、坎坷的,但过程确实色彩斑斓的,就像我们的青春,被时光留住,被三亚学院的历史记载着。

第一章 课堂

四年的时光,看似很长,但却很短暂,短到从指尖悄悄溜走却不自知。每天早晨伴着阳光、鸟鸣苏醒,然后相约在宽敞的教室一展身姿。轻盈的芭蕾、刚柔并济的古典、风格迥异的民族民间和让肢体释放的现代......无一不成为我们青春记忆里“独一舞二”的片段。



第二章 友情

当我们开始自己精彩的旅程,离开了亲人的照顾,开始融入集体生活,也会找到自己贴心的小伙伴。在记忆里,你我是完美的,一个端庄婉约,一个大气妩媚,在彼此眼中互为《尤物》;在镜子里,我看着你,你看着我,我们有着一样的面庞,一样的喜好,却有着不一样的旅途,我自信的告诉大家《镜子里的人本来就很美》,就是为了惊艳我们的青春。

你我互为兄弟,喜欢在蓝天下弹弹琴、唱唱歌,闻着淡淡的花香,过着悠然自得属于《小伙、四弦、马缨花》的小日子。

有了你、你们的陪伴,我的青春不再单调,我的青春丰富多彩,我们欢乐地舞蹈、展现个性,尽情地跳着青春动感的《爵士舞》,展现我们的青春,也为了在三亚学院的“拾光”胶片里留下身影。

第三章 爱情

没有爱情的青春是不完整的,就像《撒拉玛》沙漠里的少男、少女一样,充满热情、充满神秘。

爱情不是不顾一切的赌注,有时候更是一种信念和信仰,《八女投江》就是这样一种建立在信仰上,高于爱情的情感。

爱情,不只是两个人的一场游戏更需要我们用心《守护》,守护两人的“独一舞二”的记忆和只属于《我们的时光》;它是那么甜蜜、那么珍贵,不需要轰轰烈烈,只需要如《细水长流》般用心经营。

少数民族的少男少女对对感情的表达是热烈的,是直接的,谈起恋爱的小伙和姑娘们会发自内心的呼喊一声《咛啰哪嘞》,多幸福啊!

我们的是多姿多彩,我们的未来注定五彩斑斓,充满挑战和不期而遇的惊喜。在面对未来的的态度上我们保持最初的心态,就像保护《妙音反弹》敦煌文化一样,最原始的才是最真的。

在向往未来的路上,我们从未忘记过梦想,就像那《同样的草原,同样的梦》一样,激励我们不断前进。

前进的路上,有风、有雨、有彩虹,我们都不畏惧,保持欢乐的心态,拉起长裙,跳起《旋旋旋》将心中的乐观展现,鼓励我们迎接未来。

尾声

我们的青春是三亚学院“拾光”的一部分剪影,我们的青春也像是《夜空中最亮的星》一样,在同一片蓝天下,却没有雷同,没有复制,“独一舞二”。

策划:2012级舞蹈班班委

文字:王琳霭、郑雅菁

摄影:王  飞、杨振宁、丁显达、韩方超等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