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评估成果,构建“教”“学”新常态
发布日期:2015-01-10 浏览:

-----2014秋季学期表彰大会

12月24日下午3点音乐学院在报告厅举行了本学期第三次全体师生大会。本次会议主题为“巩固评估构建“教”“学”新常态”,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彭伟伟主持。


  首先张院长对本学期的全面工作及评估工作做深入总结,宋老师对接下来的教学工作进行汇报,对于毕业生毕业工作和教师教学的工作任务和计划的合理安排。彭老师则主要针对于本学期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通报,以及评估期间学生的突出表现和关键时刻的主人翁精神给予了肯定。特别是音乐学院开创的手机管理制度受到了校领导的肯定与赞扬,鼓励同学们坚持优良传统,巩固评估来之不易的成果,让其常态化,同时对下学期的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接着,院领导根据本学期表现优异的老师,学生及在评估期间表现突出的老师,学生进行了表彰。



最后,由老师带领的签名仪式为大会的成功举行拉下了完美的帷幕。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