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赛,赛出友谊
发布日期:2015-01-05 浏览:

1月5日下午7点三十分,音乐学院与理工学院的教职工们坚持“以球会友,促进交流,强身健体,构建和谐校园”的比赛宗旨,在风雨球场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篮球赛。

比赛前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积极做好准备。比赛伊始,队员迅速投入比赛,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一轮轮地抢球,投球动作潇洒,每个动作争锋相对,帅气利索。双方争夺异常激烈。比赛进行地如火如荼,双方队员都情绪高涨。全场队员都发挥出了全部的本领,他们闪电般的速度,准确的抢断,犀利的突破,花式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气氛,全场的欢呼声一波接着一波。观众激情四射,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每场比赛都高潮迭起,令人惊心动魄!

最后,音乐学院代表队获得胜利,在这场比赛当中,各院不仅打出了各自的技术含量,更体现了个人的特色魅力与团队合作的精神,没有团队的默契配合,就没有良好的技术发挥,利用集体的力量进行相互沟通,增进教职工之间的友谊,这场比赛也真正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队第一,个人第二”的良好风采。(编辑:梁丹)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