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
【产学研合作教育】我院师生赴武警三亚疗养院慰问演出
发布日期:2014-12-15 浏览:

12月初,音乐学院师生一行前赴武警驻三亚武警疗养院慰问演出,本次慰问演出将促成武警疗养院和音乐学院之间合作交流平台。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彭伟伟、院长助理宋江东出席了活动与武警疗养院孔主任等领导交流了想法及今后合作的方向,并初步达成共识。

青年教师是音乐学院重要的教学、科研、艺术实践力量,学生参与社会实践活动更能检验课堂所学,锻炼舞台经验。所谓“以演促教、以演促学”,培养塑造应用型音乐表演人才。同时,搭建校企合作关系,建立军民共建单位,更是我们育人的目标,那就是让学生更好的走向社会,更好的会社会服务,被社会所接纳,被企业所认可。

 

晚会演出前, 武警疗养院孔主任与我院彭伟伟副书记、宋江东院长助理交流合作意向

随后,7:30,专题晚会正式拉开帷幕,演出会场,座无虚席,走廊和过道都挤满了慕名而来的官兵战士和家属。青年教师魏巍表演的二胡独奏《赛马》;张雯雯教师演唱的《我爱这蓝色的海洋》;马晓波教师演唱的《祖国我的最爱》;及我院大一舞蹈方向学生表演的舞蹈《那布拉提》惊艳登场,赢得了场下阵阵掌声,也受到了全国各地来三亚疗养的武警领导干部的及与会观众的高度赞扬。


我院魏巍、张雯雯、马晓波等教师参与了本次慰问演出

本次演出交流,充分体现了我校倡导校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办学定位,利用学校、社会两种教育资源和教育环境,提升我院教师的教学水平,使学生将理论与实践有机融为一体,真正培养培养应用型的音乐表演人才。


作者、摄像:连波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音乐团委微信公众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