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
【象牙塔之主人】我院阳光学子在2014海南省歌手大赛中荣获多项荣誉
发布日期:2014-12-11 浏览: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推进素质教育,推动我省高校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大学生的艺术修养,引领青年学生健康成长。海南省教育厅举办了2014年海南省大学生校园歌手、舞蹈比赛。

声乐专业的比赛于11月29—30日海口经济学院音乐厅举行。海南省各大高校都进行了校内的选拔,凡是参赛的学生都是各校优秀学生代表。在这次专业赛事中,音乐学院的同学们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

声乐民族唱法11级董卜榕获得了一等奖、12级李中华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声乐美声唱法13级刘相伯、12级高蕾获得二等奖,11级霍世禄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声乐流行唱法11级蔡佳雨获得一等奖、12级时佳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在这次比赛中,我们亲眼见证了同学们的飞速进步,这次也是他们超越自己的一个过程。通过这次比赛,我们也进行了专业上的总结。首先,赛前准备工作非常充分,宋江东院长为学生们安排了刚开课,所有声乐老师针对一个学生提出建议,学生在课堂上迅速得到提高。也为同学们准备了一次热身表演,提前感受比赛的氛围,消除了紧张的情绪,提前熟悉舞台,提高了同学们的舞台把握能力,增加了比赛的信心。

此次比赛特别感谢声乐组张小浩、宋江东、王慧慧、林渲豪、张雯雯五名老师的指导,一直以来对学生的培养和耐心讲解。更要感谢艺术指导武文璨老师亲临比赛现场为学生们弹奏伴奏,他们今天的成绩和老师们的付出是分不开的。通过比赛,同学们强大了自信心,在各方面得到了提高。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音乐团委微信公众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