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采编】琴声飞扬 用“卡”检验
发布日期:2014-12-03 浏览:

音乐学院是一个充满艺术氛围的学府,是我们学习艺术的殿堂,也是我们奠定音乐道路的基石。在这里我们见到的是同学们琴声悠扬,竹笛声声,歌声嘹亮的情景。今天我们看见的是同学们积极踊跃练琴的状态,充分体现了我们学院的学风。

音乐学院《学生练琴登记卡》

课余时间,大家踊跃来到琴管值班处办理登记手续

登记后,进入琴房积极练琴,提升专业水平


学院的优良学风是靠学生善学、乐学、积极向上、勇攀专业高峰的求学态度决定的。“迎评促建”在音乐学院得到了很大的体现,全院师生在迎评的积极整改中,提升了办学内涵、办学能力、办学思路、办学方法,使得广大师生共同受益,沐浴着国际旅游岛的椰风---“愉快学习、自主成长”。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