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国教育之声】做阳光学子,为三大加分
发布日期:2014-10-30 浏览:

近日来,由新华网全面推广宣传,由新华网教育论坛举行的“大国教育之声”论坛系列活动已如火如荼地展开。本年度活动的主题为“互联网时代中国教育的未来”。

据悉,活动启动于10月10日,活动专题页面上线并由新华网进行推广宣传。10月10日至11月25日为网民投票,网络影响力扩展时间;11月25日至2014年12月03日为专家评选时间;最后将于12月04日举行“新华教育论坛—‘大国教育之声’论坛开幕及颁奖典礼”。



(图为毕业生与教师)

(图为学生利用移动设备投票)



(图为学生在寝室利用电子设备进行投票)

而在最具影响力民办学校一项,我校有幸上榜参与评比,希望广大师生校友参与投票为母校增添一份荣誉。

详情请登录以下网址进行查看、参与并投出宝贵一票


http://www.xinhuanet.com/edu/2014ndgjyzt/tp/jiang5.html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