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是最好的风景】 美化校园 党员先行
发布日期:2014-10-15 浏览:

十月十日下午四点半,音乐学院师生在书明楼前进行了卫生大扫除,此次活动由音乐学院张小浩副院长领导,党总支副书记彭伟伟、分团委副书记袁威及党员教师为先锋,各年级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与,旨在实行并呼吁全校师生爱护校园环境。

打扫一开始,各个党员领导、教师主动积极投入到垃圾的清理中,张小浩副院长主动承担了垃圾车推运的任务,炎热天气让大家额头布满了汗珠,但是没有一位教师说苦说累,人人干劲十足,这给学生们起到了良好的模范作用,同学们纷纷投入到了清理活动中,草坪里的石子不能扫出来,就用手抠,大型石块男同志合力抬走。一个小时过去,清理现场焕然一新,经过仔细的检查后,音乐学院圆满完成了此次任务。

通过这次清理活动,我们不仅美化了校园,也增进了党员同志间的凝聚力,这个时期正处于评估的重要阶段,党员同志更应该身先士卒,做好表率作用,切实带领大家营造更加舒适的校园环境。



(图片 孙佳榆)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