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
【象牙塔里的引路人】我院柴勇副院长赴上海交大学习
发布日期:2014-08-07 浏览:

7月15日院柴勇副院长利用假期到上海交大进行了干部能力培训班学习。

  在这次培训中,柴院长较为系统地学习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解读、构建和谐社会需要解决的主要矛盾、领导力与执行力及领导干部的素质提升、新时期的创新思维等课程;考察了陶行知纪念馆、上海自贸区;同时利用学习期间拜访诸多上海知名高校音乐院系,参观学习其优秀的管理方法和优秀的节目排演。

  在上海学习期间柴院长一方面受教于上海的诸多名家名师指点,一方面多方走访开阔视野。掩卷思索收获良多,上海作为改革开放的前沿,各方面优秀人才相对集中,尤其在表演的大环境和演艺学生的培养上更是有独到之处。

  所观所看受益匪浅,柴院长表示希望老师们也能充分利用假期充电、学习丶提升、开拓视野,为我们的学生提供最全面最先进的教学模式,分享前沿的专业知识。打造音乐学院的品牌。

柴勇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副院长(主持全面工作),男,管理哲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有多年丰富的教学、行政管理经验。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近年来主持省、市级课题2项,横向及校级课题8项,主编、参编多部著作。讲授:《人力资源管理》、《艺术管理学》、《管理哲学》等课程。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音乐团委微信公众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