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特编•家】是你见证了我的成长
发布日期:2014-07-27 浏览:

短暂的离开了万里无云的蓝天、离开了波碧荡漾的大海、离开了椰风的热情、离开了美好时光的校园。而即将迎接我们的是家,家是游子的车票,家是归宿的港湾,家是我们温暖的心的栖所。有了家,我们的心灵就得到了慰籍。炎炎夏日加上热情的家乡人,碰撞出是浓浓的情谊、情义、情意。

家人——如果世界是一间小屋,他们就是小屋中的一扇窗

离家人的日子无论是阳光灿烂,还是繁星满天,无论是快意,还是失落,我都非常想念他们。出门在外,家是“蝴蝶梦中家万里”的那份思念,归家途中,家是恨不得“千里庭缩”的那种急迫;久别归来,家是“审容膝之易安”的那种舒适。家人是无法取代的,喜爱父母的嘘寒问暖、欣慰兄弟姐妹的关心和一桌怀念已久的家乡菜。

久违的感觉,回到家一切都是那么熟悉。唯独父母老的让我心疼,多想把以前没有对他们的爱全都给他们,不让他们操心,不想他们为我烦恼。亲人说我懂事了、成熟、能独立处事了。对啊,我怎么能再无知幼稚呢。一个人在外面学到了太多的东西,见过太多以前没见的事,给我上了很多重要课程,即使外面再美好,而唯独对亲人的爱是无法取代的。



闺蜜——幸运的让我遇见你们,再也不放手,一辈子

友谊是我生命中无法抹去的,和你们一起敞开心扉,和你们在一起由心而发的欢笑,和你们在一起去迎接我们未来的梦想,我不再害怕,因为我有你们便足够。   有时,只需微微一转身,或许就会发现一些意想不到的事。 当我走在人生这个漫长的旅途中,我不小心丢掉了许多东西,有些或许本不属于我,因此它离开了我,然而有些本不应该离开我,却被我无情的抛弃。我一步一步的向着前方迈进,终于有一天,我累了,停下了,转身了,那份情依旧。无论我走多远,你们依然在我身后。

回家之前,闺蜜们就打电话询问何时归来,让快点回家,路上小心等。回到家各种high,我们一起疯狂。心思细腻的她还是很想像大姐姐保护她,另一个女强人的她总是由心而发的为她的一一成功而高兴。而现在的我在他们眼中是个开朗活泼、处事能力提高、性格和脾气也收敛了的人。随之废话、啰嗦、也变得越来越多。总之无论我怎样他们总有办法理解我。这就是我们的三人爱情。我们都在奔跑的路上相互帮助关心,安慰鼓励,是我们心灵依靠,是我们不背叛的承诺。

实习——人生的关键钥匙和炼金石。

学校的办学使命“让学生更好地走向社会”。每年暑期的实习有利于提高我们以后出身社会的工作经验,比其他学生更快适应社会。学校的校训“不懈则优,自立更生,合力更新,有容乃大”。对我们在外面实习有很大帮助,我们自立,不用父母帮忙,独立的去找实习的地方,我们创新,我们有自己想法,对工作的看法与实效。育人理念:引导学生践行“走进校园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走向社会”;引导学生学会上岗、上梯阶的竞争策略,培养学生受社会欢迎、有社会责任担当的综合竞争能力;引导学生、方便学生“愉快学习、自主成长”,在课堂内外全方位引导学生、培养学生形成学院人才培养目标的五个基本素养(工具、专业、人文、人格、行动力),形成健康人格和生涯发展的五种能力。

这一切宗旨都在于有利于学生在未来中能立足于社会,能更好更快的适应社会。

正是这些的校风、校训、使命、理念让我在暑假能愉快自主的实习,这期间和实习老师们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和我的学生们一起快乐学习舞蹈,这不仅提升了自己对教学方面的知识,也对专业知识更深了解。感谢实习老师们对我们学校和我的信任,感谢孩子们相信我。在我人生旅途中留下了唯美的画面。



今年暑假有不一样的感觉,我的亲人,朋友,老师和同事都给我快乐回忆,在自己家乡,自己家永远不会给你孤单的感觉。在学校锻炼了我们的自主能力,获取了管理、思维、组织、忍耐、应变、人脉能力。大学就是个小社会让我们在步入大社会之前来认识它、适应它、改变自己以至于以后不会莽撞的冲去我们的梦想,做一个有理智的人。在家里,我们就是父母的孩子,相互的关爱体谅,学会人生基本道德观和为人的原则。离不开的他们成为我一生的牵挂,校园的生活只为我们以后更好的未来。你、我、他(她)大家一起融入吧!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