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
【暑期特编·驾】云南游记
发布日期:2014-07-21 浏览:

在云南,您可看到云南高原湛蓝的天空,呼吸清新的空气;让滇池柔媚的微风吹去您的疲劳,让自己在纯净的大自然中体验另一种自我。您可以把俊秀挺拔的石林、柔美的高原明珠———丽江、大理的“风花雪月”、雪域风光的清雄险峻、热带雨林的苍翠,傣族少女多情的祝福,带回去细细品味……

大理在元代的时候,是世界14大城市之一,当时没有北京却有大理。大理的房子都是三房一壁,中间高,左右时耳房,白色的房子,房子上都有水墨画。


到大理的第二天,我们骑车环游洱海



丽江是一个名族风情很浓的城市,那里的古城古朴幽静,走在丽江古城的青石板路上,会让人不由的放慢脚步,每条小街都在播放着那首“一瞬间”

丽江的美食也让我们映像深刻


香格里拉是吉祥如意的意思,因为有一本书有过香格里拉的描述,令人神往,所以很多地方都称自己是香格里拉,包括印度某城市,2002年,云南得到了这个称号,并被全世界所承认。


(富有浓郁藏族风情的小旅馆)


(大雨过后,出现在香格里拉天空的彩虹)


  

声乐表演1101


王点点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音乐团委微信公众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