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特编】 《假·家·驾·佳》
发布日期:2014-07-16 浏览:

三亚学院建校之初就确立了“让学生更好地走向社会”的育人使命。我们的阳光学子很争气,每年暑寒假都通过各种形式的社会体验来零距离接触社会,展示阳光学子假期生活,从不同角度彰显了学生“学习能力、实践能力、适应能力、创新能力、可持续发展能力”的职业生涯发展能力。本次暑期,我院特推出《假·家·驾·佳》阳光学子假期系列的特别报道。包括:假、家、驾、佳四大版块。

【假】—“假之乐”:  集中展示阳光学子在假期的欢乐暑假以及社会体验等生活。
  【家】—“家之暖”:  集中展示阳光学子在暑假期间与家人、亲朋好友的温暖生活,以及家人、亲朋好友眼中大学里“成长中的我”。
  【驾】—“驾之趣”:  集中展示阳光学子在假期开拓视野和游山玩水的趣味游记。

【佳】—“佳之美”:   集中展示音乐学院的阳光学子们把“音乐”带进假期的的快乐时光。把音乐&舞蹈带进生活,从生活中创作音乐&舞蹈。


音乐学院办公室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