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特编·假】北纬18度外的回家历程
发布日期:2014-07-05 浏览:

家,是一个避风的港湾。回家,则是身在距离家乡3540公里北纬18度三亚的我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从好几天前的收拾行李,准备海南特产,到在机场过安检、候机,再到最后的登机,心情总是那么激动、开心。

其实,一路还是很忐忑的。来到三亚将近一年,对于这里的各种生活方式和环境都已经熟悉,没有了刚来那会的不适应。当飞机起飞,看到那一层层白云,想到了一年前,自己同样承载着梦想和希望来到这里,努力让自己成长,学到更多的东西。时光飞逝,一年的大学生活即将结束了,停下脚步,回头看看,我失去了很多,但也得到了很多很多。 

在飞机上,和糖糖从电脑里翻看了这一年来的大学生活视频,看到了自己军训时的初出茅庐,“我和你”比赛时的精彩表演,还有体育欢乐节的狂欢夜……总认为,这一年很快过去,但是细心发现,真的经历了好多,得到了好多,也留下了很多美好的记忆。等再来到三亚,去到三亚学院,我就成为了大二的学姐,不再是那个什么都不懂,什么都靠着自己的想法去做事的大一女孩,而是要肩负一种责任,一种信念,成熟的去对待每一件事情。

更多的还是感恩,对于父母,对于这一年里教导我的老师,对于从开学来一直照顾我的学长学姐,对于每天相处的同学室友。因为缘分,我们在这里相遇,因为缘分,我们能够一起共事。真的教会我很多,我也成长了很多。一年的学生会工作,因为老师的指导,学姐们的带领,我也得到了很多,虽然付出了自己的很多时间,但是得到的这笔财富用什么都无法衡量。

 

飞机降落在了济南遥墙机场,满载着那颗成长的心回到了家乡的怀抱,看到妈妈的时候依然温暖。只是我长大了,少了矫情,少了任性,更多的是珍惜和陪伴。暑假实习生活将要开始,希望自己可以按照自己规划的道路一步一步前进,未来的生活还很长,梦想道路需要我坚持努力完成。


编辑/杨茜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