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
【象牙塔里的引路人】我院5名教师出席三亚学院第一届教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4-06-28 浏览:


“戮力同心、迎评促建 全面推进学校内涵建设”,6月28日三亚学院第一届教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书德楼报告厅拉开了帷幕。我院柴勇副院长、张小浩副院长、宋江东院长助理、彭伟伟书记、朱翼宇老师、张雯雯老师出席了大会。

大会分为三项议程,陆丹同志作工作报告、分会讨论报告及提案、举手表决报告及提案。大会短暂而精湛,这是一次胜利的大会,在评估的攻坚阶段召开这样的大会,寓意深远,陆丹校长带领全体师生再次吹响了奋发先进的号角,戮力同心,全身心迎新教育评估,推进学校的内涵建设。

我院5名教师代表在分会场讨论中也代表老师做了很好的发言,主要体现在对本次报告的高度认可,为院领导班子提供了前进的办学思路、为基层学生工作者明晰了方向鼓舞了士气、为教师传道授业解惑坚定了信念树立了信心,我们没有理由停留我们更没有理由不进步,报告上鲜明的数据统计清晰的体制制度建设,为我们大胆阔步提供了动力源泉。在此,我们表态,我们将以一颗忠诚的心以一颗务实的心,戮力同心,引领带动身边的同志们,向三亚学院辉煌的明天努力奋进,巩固我们全体三亚学院人九年的智慧辛劳与这一年的紧张劳动成果,赢得教育部评估专家的肯定,一举通过本科教学评估,以出色的成绩迎新学校10年校庆的到来。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音乐团委微信公众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