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乌克兰利沃夫国立立谢科音乐学院签署合作备忘录
发布日期:2017-03-29 浏览:

3月28日下午,我院与乌克兰利沃夫国立立谢科音乐学院合作签约仪式在书山馆会议室举行。乌克兰利沃夫国立立谢科音乐学院校长助理陈楠浦、国际青年钢琴演奏家斯特里莱茨卡·奥拉,三亚学院副校长、人事长车怡、外事处副处长曹艳伟,音乐学院院长黄桂玲、党总支副书记李羡、院长助理宋江东、朱翼宇及部分教师代表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车副校长对到访嘉宾表示欢迎,她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和办学理念,指出学校大力支持二级学院由教学主体向办学主体转变,鼓励并要求各学院以办学主体角色主动开展国际合作工作,自主建立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途径和渠道。音乐学院明势而谋、因势而动、顺势而为,充分发挥学院办学主体优势,在与利沃夫音乐学院经过一年多的交流与沟通,本着共同的愿景,为促进双方文化交流和学术水平共同提高,在师生互换、学术交流、游学等方面进行合作,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进而形成独特而鲜明的办学特色。

乌克兰利沃夫国立立谢科音乐学院是乌克兰的音乐教育机构之一,建于1853年。该学院历史悠久,在156年的历史上先后被称作过加利西亚音乐协会、卡罗尔希曼诺夫斯基音乐学院和利沃夫音乐大学, 1939年最后更名为利沃夫国立立谢科音乐科学院。学院主要培养音乐方面专业人才,授予其学士及硕士学位。学院设有声乐、管弦乐、钢琴、作曲理论和音乐学5个学院,下设小提琴、弦乐器、打击乐器、民族乐器、钢琴、作曲、交响乐指挥、音乐史、哲学等20个部门。


     责任编辑:朱翼宇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