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牙塔里的主人】北纬18°的“yi yi”不舍
发布日期:2014-04-16 浏览:

人生之路漫长,求识之路未穷。2014年5月的夏天即将迎来音乐学院大四学子们的离别,又是一个毕业季,朝夕相处的同学们怀揣着对母校的恋恋不舍即将再次返校。对此音乐学院即将举办一次欢送表演,由11级阳光学子自编自排自导,通过自己的创意来表达对即将步入社会的10级学长学姐的依依不舍。当前,节目的编排在紧张的准备着……

同学们在学习的百忙之中抽出空余时间,甚至是午饭至午休的时间,可见老师和同学们对于每次活动的重视和对事物的认真态度。天气逐渐转热,大中午更是烈日炎炎,但是同学们都丝毫没有显露出懈怠的情绪,反而更加热情高涨,正所谓“成功是属于珍惜每次登上舞台机会的人”,我们共同期待5月的精彩呈现。

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这是对音乐表演人最恰当的简述,美丽光鲜后的汗水和泪水也许没有人知晓,我们要学会承受这些,是成长更是成熟,对学长学姐的依依不舍,对母校的依依不舍尽在每一个音符中尽在每一个形体姿态中……

以此献给已经步入社会的校友们、即将步入社会的同学们,还有为了更好的走向社会正在校园里努力拼搏的在校同学们。


文/赖宇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