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三月三 民族风情尽显风采
发布日期:2014-04-04 浏览:

海南三月三节(农历三月初三)是海南省黎族人民最盛大的民间传统节日,也是黎族青年的美好日子,又称爱情节、谈爱日,黎语称"孚念孚",每年农历三月初三举行,是海南黎族人民悼念勤劳勇敢的祖先、表达对爱情幸福向往之情的传统节日。

      2014年海南黎族苗族传统节日“三月三”开幕式暨“浓情三月三·幸福五指山”主题文艺晚会于4月1日晚8点在五指山市三月三广场拉开帷幕,4月3日完美落幕。全程由海南电视台现场直播。我院的舞蹈专业同学有幸与海南省民族歌舞团合作参与到了本次演出,并获得了所有观众的一致好评和各界领导的称赞。

 

我院代表表演的《捻穗》、《陶魂》、《五指山下的阿妹》三个节目曾在一月份海南省第四届民族会演中获得优秀节目一二三等奖。这些荣誉的获得离不开每一位同学的刻苦练习,我院的表演团队越来越壮大,节目类型越来越丰富。本次演出的成功不仅仅是锻炼了同学们的舞台表演能力,也是对于我院发展的一种肯定。



我们要在本次演出中找不足并加以改正,在以后的表演中越来越好。愿我院的表演团队越来越出彩。
                                                                                                                                                                                           文/杨茜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