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牙塔里的主人】 舞动的精灵 赴三沙演出纪实
发布日期:2014-03-24 浏览:

三沙市位于中国南海,是中国地理纬度位置最南端的城市。为海南省第三个地级市,下辖西沙群岛、中沙群岛、南沙群的岛岛礁及其海域。涉及岛屿面积13平方千米,海域面积200多万平方千米。是中国陆地面积最小、总面积最大、人口最稀少的城市。海南省三沙市人民政府驻地位于永兴岛,是西沙群岛同时也是整个南海诸岛中最大的岛屿。三沙是我国最年轻城市——海南省三沙市的海洋经济开发建设将迎来新的机遇。

现如今,三沙特色国防后备力量已初具规模。这要感谢三沙的海上官兵们。对于军人来说,牺牲当是一种胸怀,吃亏当是一种风采。军人是“拯黎民于水火,救国家于倒悬”的人,军人是“战死疆场,马革裹尸”的人。军队的职业决定了其使命的履行必须是甘于付出鲜血和生命,军人的奉献牺牲是最纯粹的,彻底的,无条件的。因为他们始终秉承“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光荣传统,危难时刻总是把危险留给自已将苦难一肩担当,为中华挺直脊梁,为国家撑起一片晴空。

对此,为了感谢为祖国奉献出青春的军人们。我院参与了慰问演出。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感谢三沙海上官兵们为三沙市的付出,感谢我院师生为演出的辛勤努力。我院师生的辛勤付出,成就了这次慰问演出的圆满成功。


音乐学院

文/周微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