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着音乐的翅膀,在歌声中飞翔
发布日期:2014-03-19 浏览:

甘苦与共风雨经年,颁奖典礼收获劳动果实

下半学期的开始,意味着上半学期的结束。对此,音乐学院于3月19日下午15时30分召开音乐学院上半学期表彰大会,对上半学期活动中表现出色的学生给予表扬。

领导总结,展望未来高期待

表彰大会在一段优美的乐曲声中开始,首先由音乐学院党总书记致开幕词,对上学期工作做总结,并给予同学们极大地认可与鼓励,主持人宣布获得奖项的同学。这次共设置了4个奖项,分别为“我和你”才艺比拼、体育欢乐节、明星班级和学期个人与班级奖。在这次表彰大会中有不少人得到奖项,他们都是音乐学院获得荣誉里不可或缺的力量,而没有获奖的同学也没有气馁,因为他们都为了音乐学院抛洒了汗水与泪水,也是音乐学院能够在各项活动中稳坐第一名的坚实后盾。最后,音乐学院辅导员袁威老师与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彭老师对这次大会进行总结,并给予高度评价。

颁奖仪式,努力付出总会有回报,学生代表收获甜美果实

获奖学生代表赵茂在致辞中说到,作为一名学生干部,首先自己就要在各方面得到完善。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不能退缩,要敢去做,敢去闯。要相信,只要我们付出了,一定获得属于自己的果实。

经过一学期的努力工作,学生干部们付出了辛劳与汗水,只为更好的完成自身肩负的责任,并在每个努力的过程中收获了坚持不懈的品质与活动管理的经验。可以说收获颇丰,获益匪浅。

上半学期取得成功,下半学期就要更加努力,让音乐学院更加闪耀,这离不开同学们的努力与老师们的教育,正是有了老师们的教导与坚持和同学们的努力与拼搏,才有了音乐学院这个有亲情、有爱心、团结向上的集体,才有了荣誉室里一座座金光闪闪的奖杯。音乐学子们相信,今后的音乐学院,会更加耀眼夺目。音乐学子们也他们,一定会乘着音乐的翅膀,在歌声中飞翔。


2014年3月  音乐学院

图/刘倩茹 编辑/周微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