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牙塔外的期盼】孩子,我想对你说
发布日期:2014-03-13 浏览:

箫伯纳有这样一句格言:“人生不是一支短短的蜡烛,而是我们暂时拿着的火炬,我们一定要把它燃得十分光明灿烂,然后交给下一代人们。”父母无私地付出只为了让孩子更好地成长,在节奏如此快的现代生活中,我们却常常忽略了父母,他们总有无数的牵挂与期望还未曾对我们讲起,接下来让我们共同倾听父母对孩子想说的话:


亲情是"马上相逢无纸笔,凭君传语报平安"的嘱咐,是"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的牵挂,是"来日倚窗前,寒梅著花来"的思念,是"雨中黄叶树,灯下白头人"的守候,我们倾尽一生也报答不了父母对我们的爱与关怀。

不要让亲情在熙熙攘攘的现代社会变革中越来越脆弱地面对冲击,至少我们可以从自我做起,不给未来留下遗憾,俗话说“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趁现在为自己的双亲送上一份不算奢侈的温馨问候!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