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植树的植树节
发布日期:2014-03-12 浏览: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2014年3月12日,三亚学院音乐学院在落笔洞广场进行了一年一度的植树节活动。此次参与的人员是音乐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及党员等。这不仅美化了环境,同时也为新学期新气象增添一丝丝的绿意。

照相机记录了他们今天的成果。烈日当空,各位同学都收起自己的遮阳伞,打开自身携带的垃圾袋在有序的指导下纷纷弯腰捡落叶及清理垃圾。

3月12日是孙中山先生逝世纪念日,孙中山生前十分重视林业建设,于1925年3月12日,孙中山与世长辞,为了纪念国父孙中山,国民政府把每年的3月12日定为“植树节。”在美化环境的同时我们也默默地为我们的国父孙中山悼念,感谢他的睿智与付出开辟了新中国的道路。 

这是一次“没有植树的植树节”,同学们顶着骄阳挥洒着汗水,改善了自然环境状况,美化了校园,他们都默默地付出自己绵薄的力量。过程虽然辛苦但此时却到处回荡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我们进行拍照留念来纪念这次有意义的活动,同时也在同学们的心中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更把“美化环境、从我做起”的观念深深植入同学们的心中,通过身体力行的方式来美化校园,以此传递青春正能量,行于点滴动以点滴,良好的行为习惯和品性就在这些小举动当中融入了我们的人格。希望音乐学院的同学们可以继续保持这一优良传统,把绿化的火炬一届一届传递下去,让绿色的花朵,开满每个人的心田!

今年的植树节,我们换种方式来纪念……

【共勉】播种行为,收获习惯;播种习惯,收获性格;播种性格,收获命运。这句话是一个真理, 好的习惯是一个人立于社会的行为基础,也是取得成功与幸福的关键。历览古今,凡取得一番成就,莫不有一个良好之习惯。作为青年的我们,作为正在追求幸福与成功的我们。因之,我们有意识甚至有责任反思我们的种种习惯,再者,无数的事例告诉我们,有成就有作为的人都立志于青年。




2013年3月

音乐学院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