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
【象牙塔里的主人】在于春,在于晨
发布日期:2014-03-05 浏览: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上学期,我们共同努力,学风纯、教风正、班风优,在教学及学生管理工作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天涯音乐节拉开了帷幕、“我和你”摘得桂冠、师恩如歌演唱会取得圆满成功、新年音乐会更是为2013画上了完美句号,意气风发一马当先的迎来了骏马2014。今天,我们音乐学院的阳光学子带着对寒假的美好记忆、怀着对新年的真诚祝福和新学期的殷切希望,又相聚一起,开始了求学认知的新征程。

对于声乐方向和舞蹈方向的学生们来说,“早功”是刻苦求学、力争上游的基础。舞蹈专业学生均早早到了舞蹈房或操场进行压腿、劈叉、舞蹈练习等早训练功。声乐专业的学生以一对一、一对二、一对四的进行腹式呼吸法,“声靠气传”歌唱的高低强弱,抑扬顿挫的变化,全靠呼吸肌肉灵活有力的运动来完成,“早功”对于他们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专业教师李乐及辅导老师袁威也加入到学生早功队伍中,练习过程中,他们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了对舞蹈和声乐的热爱与不懈。

明媚的阳光下、在空旷的操场上,总有这么一群身影。


 

在于春,在于晨。展现的是活力,体现的是功力,彰显的是学风,凸显的是特色,音乐学子将继续秉持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奋斗精神,昂扬向上的迎接新学期,出色的完成学业并提升综合素质与能力,更好地走向社会。

………………………………………………………………………………………………

【共勉】一种思想如果进入心中,就会盘踞成长。如果那是一个消极的思想种子,就会生出消极的果实。积极的思想种子,就会生出积极的果实。 —— (美国:大卫•史华兹)

编辑:学院办公室


图片:冯硕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音乐团委微信公众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