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
音乐精灵,活力奔跑
发布日期:2013-12-19 浏览:

寒风萧瑟,但由远及近闪耀着的一簇火光驱走了每个人身上传来的阵阵凉意,那是我院的火炬传递小队踏着整齐矫健的步伐,如风一般自我们面前奔跑而过。12月18日星期三下午四点整,随着火炬将主席台前的圣火点燃,三亚学院三亚理工职业学院2013体育欢乐节暨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北三操场准时拉开帷幕。‘生命不息,运动不止’在细细雨丝中熊熊燃烧的圣火,如同永不熄灭的体育精神,发出耀眼的光芒。

英姿勃发,师生携手

在校领导的简单发言后,开始进行运动员代表队入场仪式,音乐学院代表队的成员们衣着整齐,并极富我院特色,35位老师身着正装精神饱满地走在队伍的末尾,全体代表队无论老师还是学生,其身上散发着活力,携手同行的每一步都坚定而矫健,在冷风细雨中送来一丝温暖。经过主席台时,“音乐学院,潜力无限”的口号响彻北三操场的上空。师生携手共进,是大学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片温馨。

青春互动,桂冠添彩

我院经典互动游戏‘我和你’在文艺演出中大放异彩,整齐划一的服装,时尚感十足的动作,配合我院同学们到位的表演,使我院在众多节目中脱颖而出,摘得文艺节目第一名的桂冠。

14摄氏度的三亚抵挡不住同学们对体育活动的热情,在一片鼎沸的人声中,三亚学院三亚理工职业学校2013年体育欢乐节暨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就这样落下帷幕,让我们期待在之后的田径比赛中,运动员们精彩的表现。


(文字:张云轩 摄影:周微)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音乐团委微信公众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