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艾滋 携手你我
发布日期:2013-12-11 浏览:

11月,为响应世界艾滋病日的主题,遏制艾滋,履行承诺,由学校校团委组织发起的一次的关注艾滋的宣传活动于北一教学楼拉开了序幕,此次宣传活动参加的人员有组织者校团委学生会、音乐学院学生。

此次活动以拉横幅、签名、艾滋知识报刊等各种形式来向音乐学子们宣传关于艾滋病的各种感染途径以及预防方法,更是给音乐学院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鼓励艾滋病患者以及联名抵抗艾滋病的渠道。随着活动的开展我院学生也积极投入的宣传活动,列如我院向其他学院学生宣传艾滋知识,从而让更多的人了解艾滋、关注艾滋、正确友好的对待艾滋病人使社会多一份温暖,多一份真情。


活动以轻松愉快的方式使音乐学院的学子们更了解艾滋病,并获得了全校师生的好评,而音乐学院的同学们的也为学校、社会贡献一份微小的力量,让整个校园溢满温暖。




(文字:赖宇 图片:赖宇)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