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大赛绽放青春梦想
发布日期:2013-11-26 浏览:

为加强大学生体育锻炼,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三亚学院组织开展了学院杯排球比赛活动。比赛于11月25日2晚8点在风雨球场打响。本次比赛的揭幕战为音乐学院男子排球队对战理工学院男子排球队。

作为本次比赛的揭幕战,两个学院的队伍志在必得,都希望将对手一举拿下,为学院在大赛中开一个好头,所以比赛一开场便进入了状态,双方争夺的十分激烈,比分交替上升,两支队伍对球的掌控相当到位,杀球、扑救比比皆是,由于两队都表现出积极地求胜欲望,使得场下的观众看得大呼过瘾的同时,也开始拼尽全力为自己支持的球队加油助威,这也把比赛推向了高潮,最终学院以20比11惜败给了理工学院。

赛后两队球员都互相握手致意,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秀品质,本次比赛,不但让学生了解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更加深了自身的集体荣誉感和永不言弃的精神,体现出阳光校园的真正含义。希望音乐学院排球队在以后比赛中再接再厉,为学院增光添彩。




(文字:马嘉堃 摄影:刘倩茹)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