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交流会——即兴伴奏
发布日期:2013-10-13 浏览:

钢琴即兴伴奏是一种创作与表演相结合的综合性艺术,它是歌曲的二度创作,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好的即兴伴奏能够带动歌者的演唱激情起到红花绿叶作用,使人导入音乐艺术的海洋。10月25日下午四点在综合一教室我院请到钢琴专家戚克贤老师为音乐学院的师生开展了一堂精彩的音乐交流会。

交流会中,戚克贤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一些基础的即兴伴奏的方法和公式,并向大家示范了如何将即兴伴奏弹出优美动人的旋律。专注本科教育是音乐学院的办学理念,培养社会实用型人才是每一位专业老师的使命。即兴伴奏是音乐学子的学习技能之一,如何将即兴伴奏演艺得浑然一体是一门高深的学问。戚克贤老师的即兴伴奏交流会提起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对于专业要求上也有很大的帮助。 

“学以立业、学以去惑、学以致用、学以济世”是阳光学子的学习价值观。戚克贤老师和声乐专业同学合作完成了几首专业歌曲,让同学们在实践中体会到即兴伴奏的重要性。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学习弹即兴伴奏的方法。通过戚克贤老师即兴伴奏交流会,不仅提高了同学们专业素质,更为同学们以后音乐发展的道路打下了基础。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