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
3.12植树节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12 浏览:

3月12日,可谓是早春三月,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春姑娘迎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来了。上午9:30,音乐学院团委副书记袁威、思想导师文英洁带领着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们以及班干部们来到了琴房,举行了植树节主题活动。

团委副书记袁威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意义,不仅是为琴房增添一份色彩,更重要的是感受植树节的意义所在 ,并号召全体同学一起保护校园,保护环境,以身作则。

植树节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纷纷行动起来。首先,同学们将综合一教室及琴房外的地面清扫干净,为平日同学们拥有美丽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出一份力。

同学们有的抬着树苗,有的拎着水桶,有的扛着铁锹。明媚阳光的照射下,大家开始分别寻找“风水宝地”开始植树了。有的挖坑、浇水、栽苗……正当正午,烈日当头,虽然汗流浃背,但同学们都不亦乐乎、乐在其中,为大自然献一份力。春风轻轻吹拂着,吹绿了地上的青青绿草,也吹动了我们植树的热情,同时也为同学们带来了一阵凉爽,同学们心中都保持着为校园添了一份美,为地球添了一份绿的信念,认真的参与其中。正当几位同学弄得满手是泥时,这时“救星”同学赶来,还为我们带了一把铲子,真是雪中送炭。一颗颗树苗相继种下,同学们纷纷说笑着相约十几年后,大家重返母校时,一起来看看我们亲手栽下的树苗。这一棵棵亲手栽下的小树,它们将与我们一起茁壮成长!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音乐团委微信公众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