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标榜,以教育情怀为乐趣!
校园文明 音乐先行(一)
发布日期:2013-10-21 浏览:

10月18日下午四点半音乐学院在一中会议室举行了“校园文明,音乐先行”的启动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柴院长、黄书记、团委彭老师、辅导员袁老师、学生会成员、各年级班委等。

本次启动仪式中柴院长、黄书记和彭老师给同学们讲了本次活动的背景以及意义,提到了在校园里同学们应该重视小事,从小事做起,要注重细节。一个人的成功重要的不是名校毕业,也不是专业的好坏,而是习惯品质的形成。柴院长提到,大学四年是同学们独立生活形成的时期,更是健康人格打下基础的时期。所以本次活动的开展是给同学们一次养成良好习惯的机会。这不仅仅是一次活动,而是通过活动让大家在以后的生活中更加的完善自己。

   “走进校园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走向社会”一直以来都是我院的办学使命,本次校园文化的开展,也是为了让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有更好的表现。

本次活动从开学就纳入了学院的工作计划,今天正式启动。采用了多种活动形式:寝室文化、课堂文化、文明行为随手拍、演讲、辩论等。在校园文明音乐先行的启动仪式上,学院领导强调本次活动不走冠冕堂皇的形式,力图让同学们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提升个人修养塑造良好的行为习惯,让礼仪之风在音乐先行,让音乐之美在校园美美与共。   

启动仪式的最后,所有参加启动仪式人员齐声高喊“校园文明,音乐先行。校园文明,从我做起”的倡议口号,希望我们用实际行动唤起大学校园文明礼仪之风!

文字:杨茜 摄影:冯硕 编辑:刘欣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音乐团委微信公众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