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聚一堂,共品中秋——记音乐学院师生中秋茶话会
发布日期:2013-09-20 浏览:

为喜迎中秋佳节,9月19日下午四点,音乐学院全体老师与学生代表在会议室共品茶话会,让“独在异乡异乡为异客”的师生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月饼、糖果、水果……各式各样的点心摆满了会议桌,这里没有上课时的严肃,没有工作时的紧张,老师和学生放下拘谨,轻松地说笑。一些同学还和老师拉起了家常,讲自己的烦心事,老师就像自家的长辈一样开导他们,为他们解决生活上和学习上的困难。

席间,通讯社的记者为大家拍照,平时很严肃的老师摆出了各种搞怪的造型,惹得整个现场欢笑连连,同学们更是活泼,拉着老师拍出各种搞笑的照片,茶话会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这一次的茶话会不仅拉进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也让大家感受到了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在此也祝音乐学院全体成员中秋快乐!

(文字:黄晶玉  摄影:周微)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学院招生电话:0898-88659769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 6080
  • 院长信箱:syxyyyxy@163.com
  • 三亚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音乐学院官方抖音号

    • USY天涯音乐微信公众号

    • USY音乐学院官网手机版